在本展廳之中,大家將觀摩到【的總】歷年所付出的努力,得到社會各界廣泛的認同和讚許。 我們深信【的總】今日的成績是全體從業員共同團結努力的結果,是【的總】這個大家庭的榮耀。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成立至今,靠著全體管理人員和前線司機從業員的不懈努力,令一些原本無可能發生的事情,實現成真。

2009年,我們共同成立【的總CALL台】,建構創出一個合作大平台的營運方式,為市民提供優質之的士服務,改變了傳統之的士 經營模式。【的總CALL台】的成立,有效保障了的士行業前線司機從業員的合法合理權益和尊嚴,從而促進了的士行業的持續發展。

2012年,【的總】再接再厲,在【的總CALL台】的原有基礎之上,開發【的總衛星電台】,【的總衛星電台】引入先進的高速的 士數碼系統,讓所有【的總】會員免費共享【的總】TAXICALL之智能手機數碼作業APP叫車系統,從而大大提升每個司機的個人實 質收入。

2016年,【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永遠會長王力平先生支持啟動【的總愛心基金會】,基金會為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提供有效一個 的生活安全保障網。王力平永遠會長說:的士是香港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天24小時為香港市民提供100多萬人次客運服務,前 線從業員的努力沒有得到社會的關心,【的總愛心基金會】的成立就是為了讓愛心傳到基層群眾,用心愛香港,為香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