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受新冠肺炎影響,普遍市民不願外出,加上的士行業出現確診的士司機病例,令市民減少乘搭的士的意願,嚴重影響的士生意。“的總”希望能夠盡自己的一份力,幫助的士從業者們共渡難關。本月26號,香港行政及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先生蒞臨“的總”辦公室,與代表們商討了目前的疫情形勢和影響,並十分關心的總從業行業的目前生意狀況,希望可以鼎力援助“的總”幫助司機們走出困難、重拾生計,並為此出謀劃策、提出指導方針。

       “的總”十分感謝張國鈞先生對的士從業者們的關心和支持,在此疫情時期,困難面前你我應該不分彼此,同心抗疫、共克時艱!“的總”一直致力於服務大眾社會,為求與的士從業者們同進退。此期間,亦不斷舉辦多場物資派送,如“口罩派發”、“搓手液派發”等相關物資派發活動,幫助的士司機們緩解生意困難,重試信心。“的總”堅信,在我們大家的一直努力下,一定能度過此次難關,的士行業迎來美好的未來!

IMG_7572IMG_7553IMG_7576IMG_7581WeChat截圖_2020022616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