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2 月 19 日 上午 10:00,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在九龍深水埗青山道 145-153 號安寧大廈 1 樓一的總新辦公室會議室舉辦熱烈歡迎莆田市委付朝陽書記一行蒞臨的總參觀訪問交流座談會,會議由一峰理事長主持。

付朝陽書記來訪的總見證關愛社區智慧醫療服務合作
香港中聯辦青工部黃乙也處長代表張志華部長歡迎付朝陽書記到訪,感謝莆田市委市政府一直以來支持香港愛國愛港事業,目前,香港在港區國安法的有效實施下,愛國者治港原則得到落實,冀望內地與香港在後疫情時間有更多往來和合作。
付朝陽書記請乙也處長轉達對志華部長的問候和感謝,他也高度評價的總在香港愛國愛港的傑出貢獻,他帶著內地鄉親之情來看望的總這個莆藉領導王志民主任一手打造的基層鐵軍。此外,他也特別對黃鳳明監事長在家鄉文獻國際廣場專案表示支持和關心,他說支持黃監事事在蒲田的事業,就是支持的總,也是對香港的愛國愛港事業的支持,他特地交待隨行官員予以支持關心。
嶽毅首席顧問感謝付書記的來訪關心和支持,也感謝莆田市委市政府對香港的支持。在香港第五波疫情期間,莆田市統一戰線捐贈上百萬抗疫物資,支持我們推動的士抗疫行動,來的非常及時,我們非常感謝!
最後,在香港中聯辦和莆田市委領導見證下,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與香港莆仙同鄉聯合會共建共融社區智慧醫療服務合作簽約儀式,並合影留念。

的總與莆仙同鄉會達成共建共融社區智慧醫療服務合作框架

的總黃一峰理事長與莆仙同鄉會方志忠會長達成關愛社區智慧醫療服務合作

岳毅、黃鳳明、黃一峰感謝莆田市付朝陽書記、黃珍耀常委一行來訪的總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與香港莆仙同鄉聯合會達成共建關愛社區及社區智慧醫療服務合作協定,雙方同意將互為關愛社區及社區智慧醫療服務事業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和特色,集成雙方資源,更不斷探索更深層次的合作與交流新模式、新機制,促進雙方事業共同發展,不斷提高在各自領域裏的綜合競爭力和社會影響力。有關合作內容:
1.建立互訪機制。雙方社團不定期開展互相學習、考察、交流活動,就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保持密切聯繫和溝通,促進雙方共贏發展。
2.開展公益活動。充分發揮各方優勢,合作開展社會公益活動,承擔社會責任,共同努力塑造良好的社團形象。
3.加強互幫互助。莆仙同鄉會充分調動各種資源,向社會傳遞對的士司機的關懷,並根據實際情況向的總旗下“的總愛心基金會”給予慈善捐贈;的總利用會員規模優勢,對莆仙同鄉會開展的愛國愛港活動給予支持。
4.多領域深度合作。雙方可在本框架協議基礎上開展多層次、多領域的深度交流與合作,具體合作協議可另行制定和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