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海黃一峰參加莆仙同鄉會第十屆就職典禮2月18日,黃一峰理事長和黃大海秘書長在出席香港莆仙同鄉會30周年慶典及新一屆理監會就職典禮時,與方志忠會長和李健英執行會長經過友好協商,達成的總與莆仙同鄉會達成共建關愛社區服務框架協議,雙方同意將互為社區智慧醫療服務事業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和特色,集成雙方資源,更不斷探索更深層次的合作與交流新模式、新機制,促進雙方事業共同發展,不斷提高在各自領域裏的綜合競爭力和社會影響力。有關合作內容:
1.建立互訪機制。雙方社團不定期開展互相學習、考察、交流活動,就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保持密切聯繫和溝通,促進雙方共贏發展。
2.開展公益活動。充分發揮各方優勢,合作開展社會公益活動,承擔社會責任,共同努力塑造良好的社團形象。
3.加強互幫互助。莆仙同鄉會充分調動各種資源,向社會傳遞對的士司機的關懷,並根據實際情況向的總旗下“的總愛心基金會”給予慈善捐贈;的總利用會員規模優勢,對莆仙同鄉會開展的愛國愛港活動給予支持。
4.多領域深度合作。雙方可在本框架協議基礎上開展多層次、多領域的深度交流與合作,具體合作協議可另行制定和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