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

 

3月15日,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得到深圳市政協委員張少華、深圳市交運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比亞迪汽車對公司銷售事業部及深圳市出租汽車協會贈送第一批10萬個KN95 口罩和3萬個醫用口罩。我們致以最深的感謝!

香港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 在中央高度關注支持下,控制疫情成了壓倒一切的重要指示精神。 3月11日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答中外記者問時表示,中央政府每天都在關注著香港的疫情,十分惦念香港市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特區政府要負起抗疫的主體責任,中央政府會全力支持抗疫。

李克強總理的話大大鼓勵了我們基層的的士司機。的士司機在這次香港第五波疫情中也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2月18日, 我們發起「同心同行 · 一路有我」,成立了“愛心車隊青年行動”,義務運送抗疫物資和醫療人員往返醫院。的總抗疫車隊義載活動得到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每一單服務都成為了一個傳遞愛心的感人故事。

在香港抗疫最關鍵時刻, 我們嚴重缺少抗疫防護物資的情況下,深圳市市委、市政府倡導「深港攜手 同心抗疫」行動。 2月27日,我們也發出緊急物資捐贈募捐倡議,非常感謝深圳市各界及時伸出援手,支持我們抗疫,非常感人!

在這裡,我謹代表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再次衷心感謝深圳市市委、市政府及深圳各界熱心機構在這艱難期間, 關心我們一線的士司機從業員的安全,雪中送炭,送來大量抗疫物資, 極具及時雨之效,我們非常感動!

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下,深港攜手、同心抗疫,我們有信心可以戰勝這一波疫情!

深圳市政協委員
香港選舉委員會(社會福利界)委員
香港的士質素委員會委員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
的總愛心基金會(慈善牌照:91/14414)執行主席
黃一峰 MH
2022 年 3月15日

 

螢幕截圖 2022-03-16 下午3.15.01

螢幕截圖 2022-03-16 下午3.15.48螢幕截圖 2022-03-16 下午3.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