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樂葉暨互盈光公司與「的總」簽署光伏收益扶貧項目意向書儀式

 

熱心公益,服務社群;

愛國愛港,關愛基層!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互盈光」

 

    隆基樂葉暨互盈光公司與「的總」簽署光伏收益扶貧項目意向書

11月28日在九龍灣企業廣場16樓「的總」會所,舉行隆基樂葉暨互盈光新能源科技公司與「的總」簽署首個光伏收益扶貧項目意向書儀式。

    岳毅常務副主席、黃一峰理事長及譚發鋌總經理、戴蘇區域總監等出席捐贈簽署儀式。

WeChat截圖_20190102163412

圖為簽署儀式上合影留念。

 

    這是隆基樂葉光伏科技和互盈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共同建立的首個光伏扶貧項目,意向書即是承諾将扶贫光伏电站收益悉數捐贈给「的總愛心基金會」,熱心公益,服務社群,愛國愛港,關愛基層!並指日後將會有更多的項目收益予以捐贈,讓廣大市民受惠,為打造和諧安定的香港貢獻力量!

WeChat截圖_20190102163432

岳毅常務副主席給隆基樂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互盈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頒發感謝狀。

 

WeChat截圖_20190102163452

黃一峰理事長給隆基樂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互盈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頒發感謝狀。

WeChat截圖_20190102163620

    光伏事業給大家一個綠色地球。有陽光的地方就有互盈光!

衷心感謝隆基樂葉和互盈光公司對我們的全力支持!衷心祝願隆基樂葉和互盈光公司生意發達興隆!業務蒸蒸日上!